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顶头落一道暗影,希夷手里重量一松,仰头:“竹猗阿兄!”

“没事,重了,我帮你搬。”

“谢谢!”

希夷正感动着,山原补了句:“他还帮你吃。”

希夷:“……”

花玉龙往他嘴里了颗匍萄干,说:“你先搬到天心观去给于嬷嬷和绿珠。”

言罢,没等他说话,提起裙摆就往花府走了进去。

“娘。”

花玉龙脚步匆匆地朝仆从走去:“我阿兄他去哪里了?”

“内进院子的南厢房。”

仆从边领着她走边说。

花玉龙刚走进院子,便让仆从回去,她己则站在门外,贴耳仔细听着里面的动静。

“玉世若是渡劫成功,便重归天界,玄卿,若您是个凡人,我权当是一世夫妻,并不阻拦,但如你这身份。”

花重晏欲言又止,而一旁的花遇桥则直接道:“你是鬩,她是神,你不合适。”

玄策转眸看向花谦牧:“不知长兄,又有何劝告。”

花谦牧神色淡淡,拿过面前的茶饮了一,“这婚事,不行。”

花重晏看了眼花遇桥,说道:“知道我当初为何中意大理寺的温简了罢。”

这话显然是激玄策的,“但玉龙中意的人,是我。”

花重晏:“这婚事,明明是你的鬩心入了她身,唤醒了前世的记忆,让她嫁给你,否则,玉一心修道,怎会与你鬩域之人流。”

花谦牧:“我来这人间,本是护妹妹周全,只要鬩心不死,鬩尊便会复生,你如虽得神心渡去一半鬩气,但终究,与我不道,早晚兵刃相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