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瞬,破云刀,直入肉骨,雨声很大,但她的世界里,只听见了伤的哀鸣。

“洵之!”

她慌乱地双手撑着他,但玄策那重……

雨水疯狂打,花玉龙分不清脸上的是水,还是泪。

“你为什,你为什不让我替你挡,你为什,抓我过来!”

玄策的眼睑被雨水覆盖,长长的睫毛挂着雨帘:“如果要做选择,我替你选。”

听到这一句,花玉龙浑身僵在了原地,此刻的玄策,半跪在她面前,单手撑着断水剑,另一只手,握上了剑刃。

血从他的后背流,从他的掌心落,忽然,整个被雨水淋湿的校场之上,现了盈盈的蓝光。

“洵之……”

这时,花谦牧凝眸扫过地上一眼,“释鬩阵!”

玄策嘴角带血一笑:“这里是长安,选在这个地方斗兽,你太信了。”

花遇桥双手结印,正要施一道结界时,突然,眼前一柱蓝光冲破中心,直往天际破去。

“玉龙……”

他的声音沉而喑哑,花玉龙用帕子擦着他嘴角的血迹,哽着声音道:“没事的,不过是一道剑伤,我治好。”

玄策笑了,很浅,却好像费了最大的力气:“握着断水。”

花玉龙不知他要做什,肩膀抵着他的胸支撑,另一只手握住剑柄。

“我结有心印,我死后,冥鬩众生,皆受你差遣,听你号令。”

花玉龙水眸猛然一睁,待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惊慌地用力摇头,哭着说:“什你死后,你死不了,洵之,我费了这大的劲,这辛苦,才把你救回来的,我不要你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