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知道宇瀚曾经爱过你、而且是爱到了那种地步吗?”

----------------------

前尘?因

----------------------

第2章

吴惜……知道曾宇瀚曾爱过她。

她也知道他竟爱她至那样的地步。

只是除她之外,她原本以为,这是个仅属于她和曾宇瀚的秘密。

甚至不是他俩之间的秘密,而是各的秘密。

因为曾宇瀚,也不知道她知道他爱她。

很拗的一句话是不是?

那就从头说起吧,而那,已经是九年前了。

吴惜和曾宇瀚是九年前认识的,起因是,吴惜当时的男朋友岑靖,是曾宇瀚的大学班学及寝室室友。

虽然都是本地人,但大多数大学新生入学报到还是有家人陪的,但吴惜和岑靖除外。

吴惜没有家人陪是因为她无父无母,抚养她长大的大姨没空,也没那疼她,而且说真的,又不是去外地,家人送来主要也是个仪式感,真的没什必要,就算理力再差,学校安排的新生接待工作也足以解决任何困难了。

何况被不怎疼爱己的大姨抚养大的吴惜,比起大多数龄人来,生活理力肯定算是好的。

岑靖没有家人陪则是为了陪吴惜。

那时他俩的感情还很好,岑靖那疼吴惜,处处为她着想。其实他父母——尤其是他妈妈,很疼爱吴惜,如果他送己子去学校,也肯定会顺便送她,甚至会事事先紧着她。但毕竟不是己父母,岑靖怕这样一来反而强化了吴惜的那种“没有爸爸妈妈送我”的感受,索性己先送吴惜去护理学院报到,一切替她打理妥当了,再由她陪他去药学院报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