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笔名让大家都想当然地认为作者是女性,而且本来写爱情小说的也是女作者多,这几乎是个不值得去推测答案的问题。

吴惜和那几个女学一样,对《折心》一上手就被牢牢吸引住了。

文笔那好,用情那深。

只是吴惜与别人不,她看了几章,就越来越觉得不对。

那多情节都那熟悉。

这……好像是在写她……

而那个“我”,并不是一般小说那样,单纯以写作视角考虑而来,这个第一人称所代称的男主角,指的真的就是作者己。

她QQ上的小说讨论群名是简单直白的“我爱看书”,里面不时热闹发言,这一点也曾是大家的关注点——

“女作者以第一人称写男主角有点怪怪的,男生一般不会这细腻又深情吧,不过是真的好看哎!”

“是啊,很符合我女主控的味,就让男主像一个痴情小女人一样地去痴恋女主吧!”

“其实男作者写爱情小说也有特别缠绵悱恻的啦,《茶花女》据说就是小仲马本人的亲身经历。”

“海岩的男主角也都很痴情,好多都是痴男配渣女哦!”

“你想看男主痴情多过女主的文还不容易,去看日本作家写的,特别是男作家写的,比这还要细腻。”

“对,日本人痴情起来以强迫症到变态的地步哈哈哈!”

吴惜仍旧陷落在新发现所带来的震惊里,她没有参与这个讨论。

她没法跟她说:这个作者我认识,他写的那个女主角,就是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