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惜翻手机一看,果不其然!

岑靖接着解释:“你的手机是文盲,不知道‘曾’这个字在姓里不念g,就把跟排一块了呗!”

吴惜恍然大悟,挽着岑靖的胳膊笑弯了腰。

“我早该知道的,这件事终究不瞒得住,笑我还苦心孤诣地给她带去小沅的外套,填补好所有我力所及范围内的漏洞。

“早知如此,我不如就顺着己的心意,给她带一件我的外套了。天知道我多希望让她穿一会我的外套,那之后恐怕我就会像个变态一样,一辈子也舍不得洗那件外套,只为将那上面所沾染的属于她的气息,就算不是莫须有、也会被时光瞬间洗去的气息,终身珍藏。”

——《折心》对应章节结尾

因为那次帮忙送衣服的事,吴惜对曾宇瀚又是感激又是愧疚,总想着怎好好表示一感谢。

但曾宇瀚太沉默,一直也没什合适的时机,直到大一学期开学不久的那天,岑靖说曾宇瀚过生日,晚上要请全宿舍吃饭,问吴惜要不要一起去。

吴惜“哦”地应了一声,一子振奋起来。

她知道男生过生日一般都不会彼此送礼物,也就是吃个饭喝个酒了事,那她就给他送份礼物吧,正好感谢他!

吴惜记得己是在校外的一家花店给曾宇瀚挑了只她承受范围之内算是比较贵的花瓶,附上一张小卡片,简单写上几句祝语和感谢语,当场让店主姐姐给包好,晚上吃饭时送给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