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折心》里也有很多记述,是完全曾宇瀚单方面的了,她一点都不知道。

譬如焕之有一个百宝箱,里面收集的全是关于女主角的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物件:她不知何时丢弃的一些小东西,譬如一张随便写画了几笔的草稿纸、一块小得无法再用的橡皮擦、一片留有淡淡唇膏印的纸巾;有他一看到就觉得很适合她、但买来却没有勇气送的信物;有他因受小沅之托而光明正大地在回宿舍路上给她顺路买酸辣粉时不小心被溅上油污却不忍洗净的T恤衫……

他还写道,她每次跟他一起去玩,譬如那次跟他班一起去春游,回来后班级群里分享的照片,大家保存的时候,通常要就犯懒一气全保存,不挑,要就只选有己或己拍得好的照片保存。而他会小心翼翼地仔细检查每一张照片,但凡有她,哪怕只是一个衣角,哪怕是背影,哪怕是脸都没露地窝在角落里,哪怕是被虚化模糊的,他都会如获至宝地保存来,存在他的秘密空间里。

那些照片,或许她己都是不会要的,因为不够好。

对于“焕之”来说,只要有她,就不存在不好一说,她就是“好”本身。

吴惜觉得己像是生活在一个分裂的时空中,晚上穿梭在最市井最接地气的人间烟火里,白天则是在高高的云端看一部默片,一部由一个人的梦呓讲述的默片,唯美得明明每一帧都真实得让她骗不过己,却又令她觉得离己那遥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