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是男朋友?

喂,留德,不要诋毁人家好吗!

你才是诋毁吧?为什说到有是性恋就说是诋毁?性恋有什不对吗?

啊,到底是怎回事啊,太诡异了……

是不是有什秘恋情人啊?三角恋见不得光那种?

就算有,如果真是为这个女孩死的,这女孩肯定也不敢站来吧,否则己的丑事曝光不说,还得承担什法律责任吧?

是啊,就算法律上没责任,人家爹妈也肯定不会放过她!

……

这几天里,吴惜神经质地频频往机房跑,不断打开《折心》。

其实《折心》已标注完结,而她也说不清己为什要这样做,是希望看到又有新的章节发布,或哪怕只是在原文基础上小小的改动,留作者已恢复行动力的痕迹?

还是,在确认己在他杀这件事情上,到底该负多大责任……

“我爱看书”群里时有人提及《折心》意犹未尽,男女主角居然直到最后也没在一起,是开放结局吗?啊啊啊作者死哪去了,不写个续集让他花好月圆啊!

《折心》也每天都有新的评论冒来,有读者说要给作者寄刀片,也有读者血书求HE,也有不这执念的读者,反复询问作者不来回复一给大家点安慰,要就开新文也行呀,喜欢他的文风啊,不继续写让大家继续看?

字字句句,只让吴惜无处躲避,心如刀割。

曾宇瀚是为她而死这一点几乎毫无悬念,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她那晚已经看他尽的意图,却只想到了去确认他没有采取行动——其实只是“还”没有采取行动而已,之后她就被纠缠上来的岑靖带跑了注意力,而她本该做更多去阻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