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方灵采看他拧开水龙头洗菜,“要不要叫李嫂来?”

曾宇浩摇头:“不用,这个点是她的休息时间,让她休息吧。我在国外这多年,常常己做饭,我手艺还不错的,有时候还有点做饭的瘾头,工作忙只顿顿在外面吃的时候还有点手痒。你等着,一会我做好你也尝尝!”

方灵采看着他边说边要将沥水篮里洗好的西兰花放到烧热的油锅里去,不由有些不信:“你……确定你手艺不错?这个西兰花会好吃吗?”

曾宇浩顿住动作,扭头看她时,眼睛里闪一丝疑惑:“我手艺是不错啊……不过的确,我老觉得我做的西兰花没有饭店里做的好吃,也不如李嫂,不知是什原因……火候不够?时间不够?”

方灵采抿嘴轻笑,摇了摇头,将外套围巾帽子往餐椅上一搭,便走过去拧灭了灶火,接过他手中的那篮西兰花重新放回水池里去,用只小汤锅接了小半锅水放到旁边的灶眼上烧着,然后去找来两瓣蒜,麻利地用刀身拍扁剥开再切碎。

曾宇浩连忙提醒:“咳!那个……我不吃蒜的。”

方灵采看了他一眼:“你过敏?”

曾宇浩有些难为情,揉了揉鼻子:“那倒没有,只是吃过蒜之后当天嘴里气味不太好,刷多次牙吃多香糖都没用。”

方灵采手不停,将切碎的蒜茸放到重新开火烧至微温的油锅里:“一会挑来别吃就是了,蒜杀菌,也让菜更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