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真的很无聊,他甚至在家里也常给她发短信,在那些好像特意跑去找她只为说一句话显得很奇怪的时候。

事实上,发了一条短信之后,聊着聊着就会变成至好几十条,然后他就会懊恼,早知道还不如去当面找她说呢,既说上话,还听到她的声音,看到她那一颦一笑都光华流转的表情……

“晕!我才知道鼹鼠的鼹是念第三声!我一直都念第声的!”

“啊?我也是啊……真的吗?”

“真的,我刚查的字典!”

“好吧,但是你怎会查这个?”

“因为看到有个帖子整理了大家都念错的很多字,其中就有这个,我真的无法相信!就算我在国外待过了目前生命的三分之一,也不至于连这个都不知道吧,毕竟小时候都有看鼹鼠的故事啊!”

“嗯嗯这不是你的问题,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也都崩溃了……”

“还有蛋挞的挞念第声你敢信?”

“呃……不过也是哎,伐挞,鞭挞,确实是第声啊,但就算之前想到的话,我应该也会以为是多音字。”

“对呀!不以说是字写错了?本来也是音译吧?”

“所以匍语的蛋挞怎说?”

“不知道,我忽然意识到我好像也不知道英语蛋挞怎说,在美国真的没见过!”

“是嘛?!”

“我查了一,egg tart,好吧,音译也确实应该是第声哈哈哈!”

“哈哈哈哈!”

……

但是,这个冬天还会有多长?他还要有多日子的借,以天气不好为名,以帮忙收拾行李为名,以己不太会言语、单独陪着宇瀚就说不话、最好她留来和他一起跟宇瀚说话为名……以这样那样层不穷的名义,阻止她外散步,只因一刻与她共处的机会也舍不得放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