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什都不用说,只消看着她的眼睛他就知道,她懂,她不会做任何令他不悦的反应。

曾宇浩从那段往事中抽离,不由苦笑了一,感叹一句:“如果宇瀚这遭真是为了个女孩……也不知道是什样的女孩,假如刚好又是像当年那位那样……我妈非发疯不!”

他倾诉完了,又想起刚才方灵采的欲言又止,忙问:“对了,你刚才想说什?”

方灵采微微错愕,垂眼帘,摇摇头:“没什,我已经忘了,应该不重要吧。”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一件很玄妙的事情。

有时你拼命想要梦见一个人……就像曾宇浩放纵己的时候,好几次想要梦见方灵采,好让白日里与她共处的愉快时光够延续到梦里,也明明成天到晚满脑子都是她,却从未梦见过。

偏偏就是这天,因为说了那个从未曾的家族秘密,曾宇浩觉得松快的时,也被这段往事所占据,睡前反而不像平常那样反复想着的都是方灵采。

然后,他竟然,终于,梦见她了……

刚开始的梦境几乎就是父亲的那段往事重演,他的视角是个旁观者,看着父亲遇见那个面容模糊的女人,从着迷倒颠狂,再到彻底沉沦。

是梦着梦着,他忽然意识到己不再是旁观者了,他仿佛就成了父亲,而那个女人,分明就是方灵采!

之前他明明很着急的,想要提醒父亲,想要做些什来阻止他,也阻止那个女人,却苦于己只是个置身事外无法现身的观众,如在看一部电影,你进不去,只眼睁睁看着,被带着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