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担心她感冒是真的。

但比这更真的,是担心晚一步接到的话,她就突然决定再也不去他家了。

春节前夕,曾宅一子变得死气沉沉起来。

或许在曾母和帮佣眼中,一切也没什明显的不,毕竟曾经那些暗潮涌动,那些眼神交缠,那些心领神会,都只发生在两个人之间。

所以,天翻地覆的变化,也只在这两个人之间,无声却激烈地上演。

曾宇浩明显感觉到方灵采对他的躲避。

原来他常会在曾宇瀚房间以外碰到她——厨房,客厅,屋外……这也是他虽然本来好静,喜欢独处,但回国后就很在睡觉时间之外待在己房间的重要原因。

其实他也是最近开窍之后才品味来的,原来他总像是被牵着往房间外面跑,就是为了那或许会有也或许不会有的,越过某个转角就被她的倩影撞入眼帘,而她抬头望来,与他相视一笑的那一个瞬间。

哪怕只有这一个瞬间。

只为了区区的一点性,他就拥有了无穷无尽的动力。

更何况,就算这个性没有实现,他也以径直找到她身边去,反正去看弟弟天经地义。

而她……

他本来觉得她也是喜欢这样的时刻的,她却说了不行,她说对不起。

笑他那天想着就算己等租车一路堵过去,她也不会因为不耐烦而不等他。

呵呵,太以为是了啊……说到底,他对她又有多了解呢?她不会不等他这一点或许并无悬念,但背后的原因,更的其实还是……她将他当作雇主,然不愿意得罪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