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年初十,曾母与蒋总以及其他几位老总约了个饭局,曾母明示曾宇浩也去,并有意无意地提了一句:“蒋惟也会去,你年轻人多交流交流。”

哦,看来一直在国内、跟在父亲身边过足每个春节的蒋惟确实是比曾宇浩了解情况多了,曾母与蒋总他聚会是例行常事,那天她放他走时,所说的话并不是随编来给他台阶的。

曾宇浩无谓推辞,也就跟曾母去了。

这些应酬的局去多了,也都大小异,先是互相恭维——孩子在就先夸孩子,再夸彼此的公司业绩,然后作为谦逊的表示,互相倒一倒苦水,再彼此交换信息,就未来开展的合作开始探讨……

曾宇浩在最开始的被恭维和被谦逊阶段,作为C位主角,精神被迫高度集中,后来涉及的行业话题也算是他原本比较熟悉、回国后又需要更新信息的,于是也融入得挺好。

后来聊到了各个公司的具体情况,反倒是他最缺课的,尤其是另外那几家公司,他渐渐觉得枯燥乏味,而且确实也不好随意置评。话一,为了密切跟进对方而保持的思考就越来越难维系,曾宇浩神思逐渐涣散,一颗心又往家飞回去了。

灵采……她现在在做什?她现在在想什?有没有……哪怕只是一瞬间,想到我?

席间曾宇浩去了趟洗手间,来时看到蒋惟等在门,他意识地打了个招呼,却不禁有些纳罕。

因为洗手间就在包房里,按理说谁进去来都看得清楚,无谓排队,不需要来门等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