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宇浩将她拉到外间,关上曾宇瀚的房门,才望定她。

不知是不是刚才他手劲失了分寸弄痛了她,他这才注意到她脸色苍白,眼周发黑,眼睛里浮着浅浅一层泪花。

他有些懊恼地松了松手,但仍旧不甘心地握着她的手腕,眼睛也一子红了:“我想不通,怎也想不通!既然是那样,你为什要拒绝我?我有哪点比不上那些人?我没钱吗?我老丑吗?我甚至单身,我TM的连恋爱都没谈过!难道你是嫌弃这个?嫌我没经验不凸显你的魅力?怕我笨手笨脚不满足你?据说玛丽莲梦露的性幻想对象全是老年男人,你也有那种奇怪癖好所以才看不上我吗?”

方灵采一双眼睛望着他,睁得极大,那是一副不思议的表情:“我……”

“还是像他说的那样你有金主所以要为他守着?我不信!我怎推演逻辑上都说不通,如果有人包了你,你干嘛还要来我家?要洗白直接换个地方或者藏起来不见人就行了,在我家跟他天天见不着面这是什见鬼的关系!”

方灵采被他咄咄地逼到眉睫之间,避无避:“因为……”

“我只认为是你不想继续那种生活了所以己主动躲来的,那为什要拒绝我?我是清清白白要跟你恋爱结婚的,你不有任何误会!我也不见得护不住你,那些人如果想从我手上把你抢回去,也得掂量掂量!”

”因为……“方灵采再度试图开,但仍旧被他不吐不快地堵了回来:“所以是不是说来说去我还是得当你是好心?就算这折磨我,就算看着我生不如死也无动于衷,那也是为我好,觉得我不会想要那种关系,也不会接受你那样的过去,没问过我意见就替我决定,说到底不还是不够爱我所以根本懒得为我穷尽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