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有个学,刚开车的时候有一次在高速上被警察抓住了,警察让他在路边等着,又去抓另一辆车去了。然后你知道怎着?”

“怎啦?”

“这哥假装听不懂英语,直接就开走了!”

“啊?警察没记他车牌驾照吗?”

“就是没啊,人家也没怎见过这无赖的人吧!”

“我晕!”

“就好像你,没见过我这无赖的人吧……”

“你……”

你侬我侬的必然结局就是,谁也说不去了。

什,也说不去了……

第22章 ,

从前俩人没什特别关系的时候并不觉得,此刻成了情侣,方灵采每次再给曾宇瀚清洁身体时,想着曾宇浩就在旁边,难免就有些不在起来。

但她低着头若无其事,只是曾宇浩虽然什也没说,却比以往更加积极地抢着来帮忙,尤其是擦拭到私密区域时,他拉开方灵采的手时一瞥过来,那眼神便道尽了一切。

方灵采顿了一,想想还是要将这事谈开:“宇浩,我是护士,病人的身体也不是只见过这一次,我绝不会想到别的方面上去的。”

曾宇浩凉凉地睐了她一眼,语气明明酸得很,却偏一副故作大度的样子:“怎了?我没说什呀?”

方灵采噎了噎:“哦,那好。”

她似乎嫌他方法不专业清洁得不够好,又去将他刚才抢着干的活重做了一遍,曾宇浩终于憋不住了:“那个……道理我都懂!但我是个正常人,难免会有些想法嘛。”

方灵采瞟了他一眼,一双妙目里全是柔软得不行的笑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