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眼里的畏怯太明显,曾宇浩不忍再逗她,抱紧了她柔声安慰:“别怕我妈,我妈是个强人,但不是什狠人。她也要体面,这种事她不会没风度地找你麻烦,只会骂我。等她骂我的时候我就要跟她好好理论理论了——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不就是要女过得好吗?我的半辈子都是你的,我只有和你在一起才幸福,所以我就一心一意努力跟你在一起,替她老人家省心,这明明是最大的孝心啊!要是她唧唧歪歪让我俩什问题,我就会过得不好,要她着急担心,搞不好还会就地暴毙,那才是不孝呢!”

方灵采被他一通道理说得语又好笑,终于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只是更深地往他怀里窝了窝。

他听到她低回地叹息了一声,心里酸酸胀胀的,如风帆般鼓起了惬意的满足:她一定是幸福坏了吧!

第23章 、

被狐疑的李婶逮住问过一次之后,方灵采就格外小心,特别跟曾宇浩要求了那几天收敛点,不要总是让她门没多会就回来,不然真要圆不过去了。

曾宇浩愤愤道:“这个李婶,管这宽!”

方灵采也有些悻悻然,但她性子温婉,还是讲道理:“她也是关心宇瀚,而且说明人细心,机灵,是个很好的帮佣啊!”

曾宇浩无奈:“好吧……我跟你在一起真的管不住己怎办?要就在外面……”

“你开什玩笑!”方灵采急得瞪了他一眼,“到处都是摄像头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