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担心就这一会功夫兔子就跑掉留不证据,方灵采紧张得拖鞋都跑掉了,还好兔子给面,乖乖等到她调好焦距,结结实实拍了好几张不情态的照片。

此时俩人已结束电话转战电脑,方灵采发给曾宇浩的照片里,三只兔子大中小各一。

方灵采:“你的梦想成真啦!”

曾宇浩也又惊又笑:“嗬,好家伙,居然把老婆孩子都带来了!”

方灵采好笑:“你说谁呐?”

“最大那只啊,明显是一家之主嘛,瞧,多man,一身的雄性荷尔蒙!”

方灵采想笑他未经查证就将中小兔子武断为大兔子的妻小,而也许并不是,甚或那只最大的都未必是他断定的雄兔,兔子也未必有家庭吧?

但她终究没有笑来,因为曾宇浩已缓缓打过来一句话:“我在飞机上看了一部电影,里面有一句话: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一起生育女,就是最幸福的生活。当时不知道为什,突然感动得不行。这是一句最朴实却也最无懈击的真理吧。”

嗯,有家多好。

方灵采意识地望向窗外,但花丛里已经没再看到那三只兔子的身影。

她回过头来,给曾宇浩发了个拥抱的表情。

就跟他一样,想着每一个生命都有一个家吧。

曾宇浩却突然转了话题:“我发现一个问题。”

方灵采:“?”

曾宇浩:“你为什不给我发你的照片?”

方灵采:“呃……”

曾宇浩:“快给我发!现在立刻马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