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上车到起飞前,曾宇浩一直在跟方灵采发短信,直坚持到乘务员第三遍提醒才恋恋不舍地关机——

“一会我是不是不方便直接进来?”

“嗯,有别人在,而且大家不一定几点睡,这几天都是轮休状态,基本保持有一个人是清醒的。”

“那你方便来我房间吗……”

“……你说呢?”

“好吧,那你找机会,随时来找我,不行明天一早我就来看你!”

“好。”

“我得关机了,要起飞了。”

“嗯,一路平安!”

“爱你,宝贝,明天见(最好是一会见!)”

“宇浩,我爱你!”

那天半夜回到家,一切都没什意外。

曾宇浩第一时间就去曾宇瀚的房间看了看他,但醒着陪医生值班的那名护士不是方灵采,想来她正在睡觉。

其实方灵采是一直以来在这里值班的护士,他如果问一句也很正常,不会显得奇怪,但他己心虚,将她看得太特殊,总觉得无论怎提到她都是陈心迹,反而就问不了。

好在至是已经回到家了,又与她处一个屋檐之,这让曾宇浩心安而快乐。

再加上确实也差旅劳顿,他这晚睡得很香。

第二天是周末,曾宇浩痛痛快快睡到了然醒。

睁开眼睛之前,他心里有着隐隐的期待,会不会发现朝思暮想的那个人正软玉温香地躺在己怀里……

但他也知道是己想多了,如果是那样,怎毫无感觉?

果然,睁开眼,床上只有己一个人,而他迫不及待地摸过床头的手机,寥寥几条短信,也没一条是来方灵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