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甘心,也没法死心,看到的那个方灵采虽然不是她,但应该是唯一一个有掌握任何关于她的线索的人了。要跟这个方灵采说上话很难,终于有一次好不容易搭上话,她很戒备,我看她明明知道我说的是什,却一否认,假装觉得我疯了。等我再找……她就又搬走了。没办法,第一次没问来就是打草惊蛇了,而且她男人……确实量很大,要把她更深地藏起来,易如反掌。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知道我必须放弃了,没用了,”曾宇浩嘲地轻笑了一,“我知道,我想找的那个人,是成心不想让我找到,这种事,勉强不得。我只是不明白,一直都不明白,她为什要骗我?从始至终,连身份都是假的,那她还有什是真的?还有什是真的?她对我的感情,那些让我傻乎乎深陷其中的温柔,有一星半点是真的吗?!”

吴惜僵直地听完,她仿似一直提着一气,此时才轻轻地泄了,刚才一直紧咬的樱唇也随之松开,留几枚细细的牙印。

她静了一会,曾宇浩也不催她,默默等着。

顷,她像是定了一个决心,努力选择了一措辞,终于带着几分迟疑开道:“刚才……我说到听说宇瀚杀,虽然没人知道,别人都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知道是为了我……那几天,我到现在也没法去回想……我吃不睡不着,日子要过不去了,根本没法上课。

“我后来打听到了他住的医院,我去了,想要看他,但发现我进不去,那个楼层好像很特殊,尤其重症监护室,护士台说需要通知家属来接我,我不敢,马上就走开了。要我回学校,我也做不到,回去又怎样呢?继续被良心煎熬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