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就,慢慢地慢慢地,终于还是,好起来了。

她想起晚曾宇浩说过的一段话。

“天,如果不是张薇托我问一问当年的事,如果不是宇瀚那件事没几个人知道、没有比我更合适的人面来问,如果不是这个问题确实很重要,所以我无论如何要来参加你的饭局,你或许就真的成功躲开我一辈子了吧?”

他说这话的时候,面色寒凉如隆冬的暮晚,原只是薄寒的秋夜,顿然氤氲开瑟瑟的雪意。

天知道,天知道……

曾经那一旦涌现就会精准地扼紧她的喉咙、让她以为己马上就要死掉的念头,就是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他、再也不和他在一起了呀!

后来方灵采有告诉过她,有个男人一直在找己,己却并不认识这个人,想来应该是找吴惜的。

这个男人的身份不难探知,也与最简单的推理恰相吻合,方灵采在电话那头轻笑着叹息:“你呀……当初就是惹了风流债才去的他家,结果不到一年又惹一笔,看来还都是走心到要命的那种,你比我厉害多了!”

——

工作不会管你头一晚休没休息好,第二天准时准点扑面而来。

吴惜其实是才起床,还没到上班时间呢,就发现来了件事。

有一位产妇要求再住一个月。

他这个月子中心历来是订满的,就算是在羊年那样很多人会选择避开的年份,也会有不产妇贪恋在这里住得更舒心而不仅住到满月,而是续到三个月甚至半年。这年是生肖好年份,生孩子的多,有些本来挑剔的人还是放弃了特定房间才拿到的预定;再加上生育日期并不那准,最迟有预产期后两周才生的,早产就更没谱了,他为了调配好房间满足预定,已经穷尽了管理手段,实在是加不了这样突然的延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