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整个人僵在电梯上,灵魂都了窍的样子,那一刻我真觉得是回到了六七年前,不知道多次,我陪他在街上,他不知是真觉得像还是现了幻觉,突然就呆住,然后发疯地跑过去拉住人家——当然,每次都是认错了人,我每次都是那个替‘脑子有毛病的男朋友’道歉的伟大‘女朋友’……不过这次,他没发疯,没冲过去,我循着他的目光看到你,我就知道,这回,终于对了,原来你,真的存在。”

蒋惟盯着吴惜,缓缓地说:“那一刻,我知道了什叫心服服。我以前想象过无数遍你的样子,我其实都想象不来,我觉得我已经够好了,让我输得那彻底的女人,得是什模样?但我有时又安慰己,也许并不是我不够好,而只是我现晚了一步。

“等到终于见到你的那一刻,我觉得我这多年来,总算得到了一个交代——我是输了,但那没什说的,跟现时间无关,跟条件高也无关。你很美,其实你那像方灵采,也不说就比她更美吧,但……我也说不来是什,就是……如果曾宇浩爱的人是方灵采,我会不屑,他爱的是你,我就很莫名地觉得本该如此,这就是我爱的男人所爱的女人应该是的那个样子,我理解他——他,换成我是男人,估计我也得喜欢你。”

蒋惟一气给的信息太多,有些让吴惜一子消化不过来,她一时不知该说什才好,只好端起茶杯,掩饰般地连喝了几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