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宇浩的目光一直在路旁搜索,没看到,还是没看到,他心中有一种说不的愤恨与不平,假若真看到了,又当如何?

他根本就不知道。

所以,真的还要去趟这趟混水吗?

七年之后,他有时甚至都觉得己开始变老了,至心理上,已老到大众心目中与爱情无关的年龄,也足够沉稳,冷静,决断,处变不惊,只要是与她相关,那种属于年的感觉就又回来了,他还是那毫无抵抗力地,被她随意操控心跳,软弱又混乱。

已经算是死而复生过一次了,其实他兄弟俩,都是在她手死而复生过一次了,宇瀚算是走过来了,他原本以为己也走过来了,到头来,没像宇瀚那样完全重新开始就是不稳妥啊,她一现,给一个解释,无论这个解释所意味的真相多复杂和沉重,他都立刻又想要义无反顾地陷进去。

她是他的黑洞,一旦靠近到一定距离之内,那引力就是无法抗拒的,再往前走,或许就是飞蛾扑火,或许就是重蹈覆辙,他所做的,无非是尽力用犹豫来延缓这段缩短距离的时间罢了。

——

吴惜天不休息。

但她也没去上班,有个专业相关的培训,领导安排她去参加。

这两天气温很高,昨天晚上甚至比昨天上午还热,因为天气温会达到顶点,然后傍晚降温。

培训通知单上的结束时间是午点,吴惜觉得应该赶在冷空气抵达前回到家,就算冷空气提前一点来,也顶多了公车步行那十分钟的路上感受一前锋,这没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