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原本打算开车送她回去的,如果有机会,当然先一起吃个晚饭最好。

她对他的主动询问拒绝得那干脆,他的后着就全都没了路。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她裹着他的外套,应该不至于太冷了。

——

讲完电话,吴惜将律师发过来的联系方式转给大姨,才略微放心,将手机揣回包里。

她拉了拉曾宇浩的大衣,脸上发热,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已经有多久没穿过他的衣服了……

那时裹着他的外套,沉沉地睡在沙发上,睡在他无处不在的爱意里,就算他不在身边也以时时抱着她。

而现在,是不是也以算是这样了……

还有,现在踏心来再回味刚才他的那些责问……

她没好意思细问,而当时仓促间只想到是他看到过老唐发生了某种误会,此时有了时间,再细细盘点,她确认己也并没有其他供误会的人选和事件了。

当年的事情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她都完全没有心思再重新开始一段感情,而待她觉得内心渐渐平复,也没再遇到任何让她想要哪怕是试试看的人。

也是,她的工作一直都在月子中心,事全是女的,客里的男性也全是奶爸,哪有发展的性。说来也让人哭笑不得,身边跟她一样工作中接触不到异性的事,若年纪稍大还单身,往往都有人介绍相亲,而由于她的工作性质,成功率还挺高的,偏偏没人给吴惜介绍。

她这样的条件,大家都默认她有人追,给她介绍是冒犯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