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惜愣了一,娇俏一笑:“我是缺乏父爱呀,还缺乏母爱,所以就算是看见月亮也没法想家,我就没想过家。”

她语气然而轻快,像是在说每天的三餐那平常,但曾宇浩沉默了。

顷,他有些字斟句酌地开道:“吴惜,你有没有想过,方灵采会不会是……”

“我姐姐?”吴惜接上他的话。

曾宇浩看着她,默认。

吴惜低头,笑了笑:“当然想过,我是真的想过请她带我去见她爸爸,是……”

她看了看曾宇浩的脸色,猜到了他想说什:“不,我不是对方灵采有什意见,我一点都不觉得如果她是我姐姐就会让我蒙羞,她……我对她应该比你对她了解更多一点吧,虽然也不算太多,但我觉得她不是传说中那不堪的人,她的事……也没人家说的那难听。当然这些都是我己的猜想罢了,不排除太天真的,而且她己都不想去辩解什,我也无谓多事。

“我只是……觉得没必要了。我从小就没见过父母,尤其是爸爸,我从来的认知里都是没有这个人,对他来说就更是……他一点都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一个我吧。去见了他又怎样?哪怕做了亲子鉴定,确认他确实是我的……难道我的人生就重来一次?我也不知道该怎面对他,以后该怎跟他相处,对我来说这些太复杂了,也太麻烦了,我彼此一辈子都各安好,或许就是最好的安排了,我不想去打扰一个完全陌生的人,也不想被一个完全陌生的人打扰,就这样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