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看来律师的沟通工作做得很好,态度表明得到位,年的一子佣金以适当多涨一点。

曾宇浩略一思索,就决定顺了老太太的心思,给岑靖回复:“他就是个开公司的小老板。”

“哦,小老板啊,己创业呢吧?这年头经济不景气啊,小老板都不容易,还给你大姨还那多债,看来他对你很好啊。”

“嗯,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微笑)”

“嗯嗯,祝你幸福啦!你房子买了吗?买在哪?多大?”

曾宇浩顿了一,回复:“他现在住在我这里。”

“呃(汗)。 . . . . . 那车子买了吗?是什牌子的?”

曾宇浩已经有点憋不住笑了,想了想,决定避而不答:“有车,但什牌子我也不太清楚,我不太认识车牌,也没问过他。”

岑靖顿时痛心疾首:“这样不行啊!你这好的条件,怎嫁了这个人!给你看看我!”

他发过来一张照片,曾宇浩点开,挑剔地看着照片上的男子,形象气质都还以吧,看着挺商务的,符合他的工作与身份。

但他不太明白岑靖重点是想让吴惜看他什,于是不懂就问:“是看你什?”

岑靖顿时恨铁不成钢:“看我的车啊美女!我开的是大奔-就是奔驰,这你总知道吧!”

吴惜煮好了馄饨叫曾宇浩收拾餐桌吃饭的时候,岑靖还在意犹未尽地向“吴惜”炫耀己的房产与理财产品、公司业绩等,曾宇浩只好匆匆交代一句“我要吃饭了,回头再聊”,就退了吴惜的QQ.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