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说酒后吐真言,现在谁也没法辨别阚临是真醉还是假醉。他挥挥手,笑得讽刺,“别做梦了,你当上面掌权人吃素的?”

听到这话,祁砚终于抬头看了眼他。

但也仅仅是一眼的停留,他说:“要论成败,你最没资格在我面前说话。”

“你——!”阚临那点醉意瞬间被逼退。

他刚有骂声,夏桥身后的几个男生已经上前,把他往包厢的方向拉。

而阚临话说得再越线,祁砚都没把他这种扶不上墙的纨绔子弟放在心里。

全程,苏婥都站在旁边。

兴许是站在风里久了,她被空调吹得发烫的皮肤都渐渐没入凉意。

祁砚低眼瞧过苏婥那张明艳方的脸蛋,浓妆精致又勾人,狐狸眼挑着魅惑。就算不刻意施加情意,浓浓缱绻都燃在空气中。

在他面前,她从来不画这种妆容。

于此,祁砚的脸色更是肉眼见地变沉。

连一秒的间歇都没有,他撑着单向玻璃门的手忽地一松,没给苏婥反应时间,手捏上她的,是带了力道的:“现在几点?”

苏婥望着他,像是一种莫名的指引,她那点面对阚临和麻烦客人的乖戾然消退。像是卸去锋芒,柔软的躯壳只剩温和的娇柔。

目相对,她实话实说:“晚上十点半。”

“定好几点结束?”祁砚手劲半点没松。

苏婥的被捏得疼。

但她脸色照常,波澜不惊,还轻淡冷静地回他:“我不知道你回来。”

想想这个答案似乎有些不妥,苏婥又认真地回了句:“天周六,周六定好晚上十一点半关门的,这是规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