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砚没搭她话。

苏婥怕他不知道“婥”字怎写,还有意说:“婥是女字旁,绰约意思的那个婥,我在国外——。”

一句“红灯区见过”还没说来,祁砚一把捂住她嘴,佯装淡定地把她搂进怀里,有模有样地当着路过的目标拍着她的背,像是在安慰她的情绪。

实则在目标人物走远,进到洗手间后,他才在压低声线,话沉在她耳边:“我先玩个游戏。”

苏婥神志不清,没想这或许是个圈套。

她刚刚被他轻拍的那两,心头积郁的低落好像就此溃散。她没多想,迎着他话就说:“好,玩什游戏?”

“你是苏婥,我记起你了,但作为交换,你从现在开始必须安静待在我身边,什话都不要说。”祁砚只用苏婥听清的音量,在和她耳语,“如果你做到,我以后都不会忘记你。”

苏婥笑了,这像是一个好交易。

“好啊。”她说。

似有若无地,祁砚挑了眉。

计时便开始了。

应是应了,但那之后没多久,失身酒在体内开始酒精发酵,由内而外扩散的燥热沉闷地压迫着她的神经。

苏婥渐渐被难忍支配,也就没多余的注意力停留在瘾君子被抓的激烈现场。

祁砚精通各类酒,见苏婥这样,心里有数。

他作为总指挥,领导全局地抓人,整队人配合得天衣无缝,一伙人猝不及防地落网。

当晚,直到任务结束,苏婥都没醒,身体给的反应还欲/火欲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