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墅又是三层加小阁楼,祁砚找了半天才在地酒窖找到了捧酒在当水喝的苏婥。

他皱眉抢掉她酒,她就翻脸,“你干什?”

“我干什?”祁砚讽地嗤了声,“这个家你主人我主人?”

苏婥觉得他好吵,“你把酒还给我!”

祁砚一把抓住她后脖颈,把酒丢一旁,提着她就往楼上走,不耐烦地和她对话:“酒鬼一个,去梦里喝。”

……

为什苏婥记得这清楚?

是因为那栋别墅方位都装了监控,监控明明白白地把这一幕录来了,她想赖账都没机会。

看完录像后,苏婥以为己就到此为止了。

但她没想到,这才只是个开始。

后面她对祁砚的“蹂/躏”才叫精彩。

祁砚就没碰到过这样的人,红灯区、丢浴缸都不算什,这回是直接往他床上爬。他都给她安顿在次卧了,她还摸到主卧来。

祁砚本来耐心就不好,不想和她计较,但苏婥得寸进尺,手不安分地抠着他睡衣,非热烘烘地挤着他睡。

那一晚,祁砚被她逼疯。

第二天早上面无表情兴师问罪,苏婥憋了半天,送他一句:“那要不负责,行吗?”

一推一就地,两个人荒唐地展开了这段关系。

一路走到现在,性格不算磨合,也算了解七八。

祁砚锋芒毕露,苏婥却像是被时光磨平了棱角。她满足他的一切要求,但绝不会再有进一步心动的。

只因为情窦初开的曾经,祁砚的来去如和放纵即由让苏婥摸不清他在想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