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眸没有丁点浑浊,甚至浸透戏谑的笑。

就这样,苏婥不知道他没醉?但她一报还一报,这正大光明地骂回去,好爽。

好了,骂也骂了,话也说了。

苏婥心满意足地起身。

谁知道,就在她起身的刹那,祁砚毫无预兆地一手掐她腰上,把她生扯回去,讽地笑了声:“你那有本事,让傻逼睡了?”

“……”

苏婥哑然。

第8章 谁和谁交流感情?

合着她挖了坑给己跳?

这话跟撞钟一样撞在她心里,嗡嗡闹得心烦。

苏婥的脸色瞬间沉了几分,一脸为难地扯了扯嘴角,皮笑肉不笑,破罐子破摔地说:“嗯,我没本事。”

祁砚倒是没什表情。

见她要走,他左手手臂挡在她腰上,右手握住她的脚踝往沙发上放。

皮质沙发冰冰凉凉的,正好和他掌心的温度形成了反向冲撞。

脚心碰上微凉,苏婥不争气地往后缩了缩。

较之刚才的位置,现在的她像是缩在祁砚怀里,身型单薄得半边肩膀都难入光。

苏婥没反应过来,愣了几秒,祁砚的手还握在她脚踝上。

这一瞬间的静默,空气中隐然像是浮动着什不知名的暧昧,悠悠游走着,将心跳声映衬鲜明。

她靠他太近了,手还搭在他颈间,亲密到咫尺。

如果不是头脑清醒,苏婥极有会以为己在做梦。

一对比,祁砚倒像是个没事人,手环在她脚踝上,边碰边问:“哪疼?”

砰砰轻跳的暗示潜藏在心底,苏婥没看他,眸底的小鹿悸动溜达着圈。她撇过头,嘴硬说:“哪都不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