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给我……求求你……给我吸一。”他原先只是痛苦抬眼,后来渐渐地朝着祁砚搓起手来,全然不知错的态度,还在为己的痛渡求饶,“我保证……再吸一……吸完就收手。”

祁砚冷眼看他,给的反应只是把手上的一沓文件丢在桌上。

“啪”的一声,陈训敏感的神经刺痛。

他闭眼的时,眉头紧皱,嘴唇都发白发颤。

“说说看,‘加纯’分部和总部有哪些关系?”祁砚没和他拐弯抹角,却也选的是尤为偏向的切入点。

陈训一开始没理解他意思,低声:“分部属于总部。”

“这点我难道没数?”祁砚问话向来不走和气状态。他没好脸色,问更是单刀直入,“走毒,哪些关系?”

陈训没说话,显然是准备闭不谈。

祁砚似乎早有预料陈训会有这种反应。

他不急着抓线索,纯粹是甩了本商业杂志到他面前,“这人,总不不认识。”

陈训原先苍白的脸色,在目光转向杂志封面上的蒋润时,更加变得惨白了。

像是做贼心虚的表现,也像是无法旁观的煎熬,他在良久的沉默后,凝眸抬眼,目光融入对敌的意思:“你什意思?”

“我什意思——”祁砚笑了,玩味地摩挲了指间的录音笔,纯黑底边,钢硬质地,和从蒋润办公桌上拿来的一模一样,是款。

他捏住录音笔的边,随即双手撑在桌边,微压上身,视线逼近。

“你不懂吗?”

陈训的眸底光影消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