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祁砚没当回事的动作,邢译都替他看在眼里了。

现在是在警厅的办公室,外边嘈杂和电话交流声不断,午后的光线薄弱却交织笼罩而,勉强将邢译和祁砚两个人兜住。

这天气真衬人心情。

祁砚虽然面无表情的,但据邢译对他这多年的了解,知道他现在心情好不到哪去。

邢译的手还在翻着那沓新发的文件,放在文件上的心思分三成到祁砚身上,问得漫不经心:“这是踢上钢板了?”

“什?”祁砚神色颇淡地抬眼。

邢译的手在脸前比划了:“都写脸上了。”

祁砚没接他这话,敲了敲手上的文件,提醒他说:“这都看完了?”

“嗯。”邢译记忆里颇好,一目十行的快速高效背诵都不成问题,更何况是看与案件本身接洽的文件。

他起身走近,用签字笔圈文件上一处不算鲜明的疑问点,摆在祁砚面前,“我之前碰到过一种情况,和陈训的闭不谈很像,对方纯粹是在玩心理战,不过犯罪心理的走向,不一定有漏洞,但要摸清,一定以有破绽。”

“你也知道那起案子的。”他勾唇笑了,笃定说,“哪个案子,猜猜看?”

祁砚和邢译共涉及的案件之甚,所以是哪起,他不用想就知道了。祁砚话里有几分试探:“‘7.15’?”

“除了‘7.15’,还有别的?”邢译把祁砚提供的分析资料两页对比,“祝厅长天还和我谈了这个案件,他和你的得结论虽然相似,但剖析点背道而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