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婥平时门都随手携带暖宝宝。

她只爱风度不爱温度,穿的件数不多,唯一的变化,是贴的暖宝宝数量增多了。

终于,圣诞节如期而至。

节日当天,彩灯装饰的圣诞树缤纷缭乱,整个凌川的城市装扮都因此尽显火热,并没因落雪的姗姗到来而降几缕浓烈的滚烫。

酒吧在接连几天的全员用心准备,呈现流苏感轻浮的炫彩华丽。灯光迷离折转,璀璨光华洋洋洒洒地落,映得瓷砖地都分外光晰。

顾客的预订也已爆单,就等时间到点的入场。

苏婥天穿了身黑色A字的束腰长裙。

肩身蔓延至腰际的曼陀花绣,精致菲然,每一步走线都细腻地复刻在裙身,将她的身材勾勒得靓丽馥雅。

午五点五十,仅剩最后十分钟,酒水也已经准备妥当。

夏桥最后清点完毕:“苏婥姐,都没问题了。”

是最近事情太多,苏婥从到店开始,头就隐隐作痛,神经在预备舞曲的熏缭中一点点绷紧,压抑敏感起来。

她点了头,“一会你先顾着,我去一趟洗手间。”

“好。”夏桥给她让了道。

其实苏婥很碰到这种情况,一旦有,基本都靠睡觉来解决。

但现在生意在即,顾客预约数量已经达到爆满全场,她靠硬撑也要撑过晚这场。

但就在苏婥刚要转身走向洗手间,外边突然爆一阵哗然,零零碎碎的惊呼和讨论声渐渐没入寒意。

不明所以的人视线齐聚。

一个男人喊:“我靠!这什情况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