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在这和我委屈什劲?”祁砚左脚着地,右脚随意地搭在高脚凳上,双手手臂撑在吧台瓷边,“搞得我欺负你了?”

苏婥没接话。

一时安静来。

祁砚喝了酒,不知在想什,眸色深黑,难见底。半晌,他忽地问这句话:“来找过你几次?”

苏婥知道他是在指阚临。

“没几次。”具体的她也记不清了,只好糊说,“最多不超一只手。”

祁砚显然没想到次数会比想象的多。

他脸色微沉,不耐的情绪说来就来:“找你,你不会和我说?”

苏婥倒是意外他这脾气。

但第一反应,她还是把祁砚的话和“方昀”集团涉毒案联系在了一起。毕竟,在他这边,她一直觉得己拿不到顺位。

“只是来喝酒而已,”苏婥的话音很淡,“天是个例外。”

祁砚一时没话,苏婥就顺应着想到了徐照警告她的那些话。

他给他寄了东西,直到现在,祁砚只字都没和她提,究竟是因为无关紧要,还是他在隐藏什?

苏婥不是不好奇,但她不敢问。

一旦是她猜错,就意味着她的一句问话很有把己送进火坑,这样风险太大了。

但祁砚并不知道苏婥在想什。

针对她所谓“天是个例外”的话,他眸色寡淡,沉默后只是蓦然问她:“苏婥,你当我什?”

第12章 你有本事就试试。

这话像是纯粹的质问,又像是隐某种情绪的试探。

他两个人都心知肚明,他之间总有某个隐形炸/弹,在等待接线处的引燃引/爆,只是现在还不在临界边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