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珈书这多年横迹商圈,见过太多言行不一爱兜圈的老狐狸,现在碰上祁砚这省事谈话,倒还有点不适应。

她笑了笑,说得简单:“TH想和沂港齐头并进,不知道祁总是否赏脸?”

话题的走向已经偏离原先的轨道。

负责人想就此掰回来,似乎已经有难度了。

如果照程珈书说的齐头并进,就代表以利益为条件,沂港船舶在得利的时,要替TH在国内市场开路。

这听上去好像是一桩互利共赢的好事,但祁砚听完只是微抬了,手还随意搭在桌边,指尖微敲着,猜不透是在酝酿什情绪。

几秒的沉默,他忽地微挑了眉梢,“如果答案是否?”

程珈书早就猜到有会是这个答案。

她笑着抿了唇,漫不经意地说:“那就抱歉了。”

这个展位,TH就抢了。

一场无言便生的硝烟对峙,负责人脸色越来越不对劲,祁砚却仍是气定神闲的那副模样,仿佛刚才受到威胁的人不是他。

“那个……我……”负责人这个字刚刚说,祁砚敲在桌沿的指尖蓦然顿住。

他抬头,眯眼盯着程珈书的眼,眸中泄几分哂笑,“不知道程小姐听没听过一句话。”

被点明喊到姓氏,程珈书脸色微变了,显然转变的冷漠,“什?”

“君子不夺人所好。”祁砚话音很淡,却已然有了警告的意味。一句“不然后果负”他没说,程珈书却听懂了。

早在回国之前,程珈书就找人调查过祁砚这个男人,盛名在外有好有坏,沂港一把手,立功缉毒警,良好的家世背景,每一处都是加分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