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会是祁砚。

奈何台上后排距离太远,唐家妮看不清祁砚的神色,但尤为鲜明地,是她从他身上感受到低沉的郁气,迫不及待地像是快要侵袭全场。

唐家妮愣了几秒,莫名想到前两天和家里人聊天,长辈有提到一嘴,大概就是祁砚的手最近有向舞团伸的意思,难免头皮发麻。

沂港船舶已经站在业内龙头的位置,还要拓宽业务吗?

在她的印象里,这个男人简直横行霸道到想干什就干什。

样,苏婥的表情也很微妙,唐家妮没读懂。

但有一点,她领悟来——有这一个男人,是个女的都有被支配的恐惧。

极不放心地,唐家妮抱着负责的想法,转头问苏婥:“一会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苏婥知道祁砚来了,她得跟他走。

所以她摇了摇头,淡笑说:“不用了家妮姐。”

唐家妮脑子乱七八糟的想法够多。

虽然苏婥不说,但她光靠苏婥上回来这脖子上没遮完的红痕随便想想,就脑补祁砚乱发脾气凶人的画面。

嗯,一定是这样。

唐家妮那股子护崽的心理又来了。

她的注意力基本都在苏婥身上,压根就没察觉祁砚已然台阶在靠近的情况。

眼见苏婥这受委屈,唐家妮伸手牵住她的手,愤愤地感叹了声,压低声线说:“婥婥,你别什事都憋着知道吗?”

苏婥愣了几秒,没跟得上唐家妮这情绪节奏。

余光里都浸满祁砚不冷不淡的神色,她大概猜到唐家妮要说什,只笑笑,转移话题说:“家妮姐,你天也累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