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婥舒展开眉,轻轻呼吸着他身上极淡却又让人安定的味道,心虚说:“我哪有?”

“你哪有?”祁砚复述一遍。

一秒,祁砚松手见势要把苏婥往地上丢。

苏婥吓得一把抱紧了他脖子。

第15章 不然,我会后悔当年手太……

像是得逞后的表情,祁砚眉眼一松,唇边悄然勾的笑,伴随着不由主后的手腕收紧,两人亲密相依。

空气中蓦然徒增暧昧情愫,不疾不徐地扩散,迎合彼此纠缠缭绕的呼吸,悸动泌入心房。

苏婥抬眼盯着祁砚棱角落拓的脸,藏在心底许久的那句有关于照片的问话最终还是没在铺垫问。

发展好像在一步步地越离轨道,走向失控。

他谁都没有发现。

甚至是,及时止损。

*

就因为酒吧突然的闹事,阚临的爆身份,陈训故意为之的避而不谈,“方昀”落网的一众人都信息匮乏,所有的矛盾点一时之间都走到了瓶颈处。

“方昀”集团内里涉毒的案件和“加纯”凌川高层蒋润的离奇坠楼案是警厅近期碰上的最棘手的两起案件。

而另外那起发生不久的银行高管投河案是暂时交到邢译团队手上的案件。

这三起案件看似只有前两件都和毒品有所关联,第三起银行高管涉及的是资产纠纷,死者死亡时间是在半夜,体表无外伤,血液检验等各项指标也不存在毒品牵涉的问题,外加生前抑郁成因的病例,这起案件像极心理失衡导致的杀,但会议之前,祁砚和邢译根据现有信息交流完,已然发现了疑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