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这段时间店内正好展开活动,池荟想约苏婥去。

池荟找手机里店内员工新发给她的宣传册,递到苏婥面前,淡笑说:“马上就到活动时间了,上次说好的,我是给你留了材料了。”

池荟要不提,苏婥都快忘了。

她喝了咖啡,扫了眼上面的时间点,没想会和接来的计划冲突,“这其中只挑最后一天了。”

“前几天有事啊。”池荟没想时间会这赶。

苏婥点头,“店里忙,中间我还要挑一天去墓园。”

池荟知道,苏婥每年都会提前在清明节前去一趟她父亲的墓,但年较之往年足足提早了大半个月,她疑惑地问:“年怎去这早?”

苏婥想到去年在墓园碰到那个女人,存了点心思,言简带过说:“怕后面人多,年就预定早一点的时间。”

池荟也没想太多,只说:“那到时候你有时间就过来,店里我会打好招呼的。”

苏婥笑着说好。

然而,话题到这,苏婥却分心地想到了去年和苏琼在墓园不太愉快的碰面。明朗阳光撒落肩头,似有若无地,似乎还抽丝剥茧了那会冷漠交锋的不适。

苏婥到现在都印象深刻。

当时不早不晚,不巧碰上绵密如丝的春雨天,墓园人多很挤,父亲的墓又是在整道最里边的那处。

沉黯黑裙在身的苏婥穿过人群快到墓前时,才慢一拍地发现父亲的墓前站着几个人,西装革履的有徐照,黑衬黑裤的有苏琼。

往年来没来她不清楚,但她不想看见他的时候,每次都撞在节骨眼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