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过最后一级台阶到最底,手电光线照过整排陈年茅台酒为遮挡的满室横架,众人皆然震惊地站在原地。

眼前,整整三块高架,真是“琳琅满目”,上面全是他要搜查的毒品。

各种种类,各项齐全。

……

蒋润的这套别墅,在一番搜查后,已然等于一个毒品库。

里面不仅有大量禁/品,还有严打的很多精神类成瘾药物,每一点成分的测量都悬过超标范围。

蒋润的妻子难逃此劫。

然而,谁都没想到的是,蒋润的妻子在这件事上一问三不知,却在警厅碰上被带再问话的陈训后,脸色脾气皆是骤变。

像是最敏感神经被挑动,她拼命挣脱林诀后,奋力抄起旁边的不锈钢椅就要朝他身上砸,气疯了般地吼发泄:“你这个畜生!就是听了你的话,现在上亿的债!当年怎没吸死你!王八蛋!你就该地狱!你该死!”

仅仅几句话,大家都捕捉到了重要信息。

——当年怎没吸死你。

当年?

“方昀”集团的涉毒明明是从去年年初才正式显露开始的。

祁砚皱了皱眉,好像突然明白了什。

陈训的视线从蒋润妻子身上离开时,又一次撞上祁砚眯去的目光。

连一秒都不到的时间,他移开眼,明明依旧沉默,却已然不再是波澜不惊的神色。

*

都说秘密这种东西,一旦有了,一度蓄势蓬勃到蛮荒生长时,极有再也收不住脚。

苏婥早就明白这个道理。

在她无意听墙角,知道己从没一刻是苏琼女的时候,秘密就筑起了厚重,却被灰蒙泥淖恶意围拢的城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