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砚反其道行之,在他来的时候就注意到车停的位置,走近路远离其他人的视线,专在车前等他。

风声呼啸耳边,祁砚手中的烟在袅袅燃烧着。

车前,他的脚边,安静放置着一根钢筋,原先是躺在车后草边的。

走亲民路线的领导天没带秘书,步履匆匆从施工现场走来时,掏手机仓惶地在拨通某个电话。

只是没想,一抬头,撞上祁砚的目光。

他神色明显一顿,握着手机的手也颤了。

领导一秒带笑走近,尽量在稳己的状态。

他知道祁砚想听什,所以他反向说:“祁队,我这边上次就解释过了,监控是真坏了,这和我施工集团没关系啊。”

祁砚没否认他的话,只是在掐灭烟后,右手捡起脚边的钢筋。钢筋的弯头在水泥地上锋利刮划着,发一道接一道刺耳的摩擦声。

“那钢筋现在不该现的位置,”他掀眼看他,“这和你没关系?”

领导的脸色“唰”的一就白了。

而这只是开始。

祁砚知道有人动了监控的手脚,他妄以为事情以做到天衣无缝,但工地正对的是露天停车场的一辆军绿别克。

就横纵两街上调的监控显示,这辆别克是在蒋润事隔天早上,才从事发现场拦线外被人驶离。

层层递进,别克车上有前置行车记录仪。

所以以说是那堆钢筋,究竟是谁拖到现场的,他已经拾取到了背影照和约莫的身高体型信息。

并且,领导也在现场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