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婥睁眼,咫尺之近站的是祁砚,长廊的光色够亮,却还不足以照亮他淡漠神色中那一闪而过的复杂情绪。

祁砚的眼神很怪,明明像极审视,却又甚于审视,更多的完全难以言喻。

是惶然吗?是惧怕吗?

这样的情绪怎会在他这边现?

苏婥眨眼后的那一秒,这种所谓的惶然和惧怕已然不见踪影。

徒留的,还是那个居高临盯着她的祁砚。

不明缘由的低落伴随着风声呼啸在她心底胡乱发酵。

苏婥知道祁砚生气了。

他放走了阚江林,程珈书这次没被他抓到把柄,他只是把苏婥带去医院处理伤,即便回城东也一样处理。

送回城西后,苏婥见祁砚掉头就走,她没在原地等着,几步艰难也要追上他。

说实话,苏婥见多祁砚发脾气,但从没见过他把脾气憋着,这就像是天差地别的一种对比。

苏婥心慌了,这是她第一次心慌。

但她伸的手被祁砚甩开了。

苏婥一转眼就意外注意到祁砚衬衫后背的异样,看起来像是半干半湿,不舒适地黏在他肩背,似有若无地还有血腥的味道。

苏婥明确这不是从己身上散发来的。

那就是祁砚。

“你受伤了!”苏婥原先那点持之以恒的镇定现在都有了破败之势。她猜是广告牌砸的伤,祁砚向来受伤都不会说。

但这次,是因为她。

苏婥没法放任不管。

但这个字就像是硬生生横在他之间的隔阂。

祁砚二话没说,手臂一把把苏婥撑起,朝浴室的方向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