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婥不想和他攀谈:“你知道你这瓶东西有多恶心?”

“现在还会说谎了?”明明太久没有消息了,男人还是够随时随地表现对苏婥的了解,“你最喜欢青芒了,你忘了吗?”

苏婥没搭理他。

对面的人就是程控。

一个大她十八岁,什都强控制欲拿捏的变态,偏执没入骨血里妄以为把她锢在身边,苏琼就会在他身边的男人。

苏婥早就见识过他心思越肮脏,表面装得越温柔的手段。

他恶心,就在于他不承认己的人格分裂。

第一人格的清醒会喊她乖女,宛如慈父;

第二人格的暴戾会随时动手,但凡她对他说一个不字;

第三人格的温柔偏向依恋,回避型的反向极端,他没有她会死,他嘴里的爱她甚至超过他爱苏琼。

这样的人,难道不是神经病吗?

苏婥不理解程珈书和苏世丽为什会守着这种男人。她觉得他恶心至极。

程控却像是抓住机会,嗤声在笑:“你以为你有多爱他?短短年而已。苏婥,你最好记住,玩够了就要觉回来。”

苏婥站在窗边,眼也没眨,“你觉得你还撑多久?”

现在就是对话,她不介意实话实说:“你在东南亚吃得很开,但在这呢?国有国法,法律明令严打制毒贩毒,你的手但凡伸进中国边界一点,你觉得你逃得了牢饭?”

“所以你要找一个缉毒警来和我抗衡?”程控的语气似乎是觉得她很笑,“还不惜找个有背景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