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诀不明所以地疑惑:“詹印没有精神类疾病,怎会有LSD,更何况按照受潮回推,药品在地板已经很久了。”

这的确是个疑点。

但祁砚更关注的不是这个。

是那张欠条,案件关键人物又多了一个。

*

就算祁砚照常工作,照常现在警厅和公司,身边的人都感觉他状态的不对劲。

坐回到车上,祁砚没急着开车,反是解锁手机,盯着一个界面看了好久。

因为常旭那辆车还要带别的队员,所以林诀跟祁砚走。

他清清楚楚地察觉祁砚神色间的沉郁,像是在忍着什情绪,没等抒发片刻,又被他行消化到毫无踪迹。

林诀盲猜是因为苏婥。

毕竟那次酒吧那场事,借着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他多看祁砚和苏婥彼此间的牵连。

他都需要彼此,却都无例外地没有承认这份需要。

这的确是很匪夷所思的一件事。

苏婥不爱发动态,所以她的朋友圈是习惯设置的三天见。

祁砚不知道点进去多遍,略过三天见的提示语。

他要看她,只走“盲狙”酒吧的公共账号,更新量每天固定,限时限段,是夏桥在操作。

隔着屏幕,女人的举手投足都在叙述风情,她生来好看,尤物方,性感和娇媚在她身上诠释剔透。

祁砚意外发现,没有见面,他开始想她了。

这是件看似寻常,对他来说却又格外疯狂的事。

祁砚没察觉这份想念将会在他心底根深蒂固,也没试图去扣响己的心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