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情况,祁砚不了解苏婥和程家的具体关系,只言简意赅带到:“有想说但没敢说的事吗?”

话已经点到这直白的份上,苏婥想装傻好像都于事无补。

她该庆幸祁砚的聪明,还是该惧怕类似步步为营中,她不用想就会是战败的那方?

苏婥不确定祁砚知不知道程家,但有个问题,她想问他很久了:“如果我说要走,你会放我走吗?”

“你觉得?”祁砚觉得这句话挺有意思,“你想走去哪?”

苏婥没说,但她隐在开始试探他的态度。

祁砚很纯粹地告诉她:“我没拿年和你开玩笑。”

也就是说,她的说走就走除非是闹脾气,其他任何理由,在他这都不成立。

苏婥心中涟漪动荡。

她知道接来的话需要勇气,很有会骤转他之间的关系,但现在似乎是最好说的时间。

她难得想把握一次。

“程珈书,你知道的。”苏婥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才一气说,“我和她早就认识。”

祁砚盯着她,没给回应。

苏婥突然心里就慌了。

她以为他会走流程地问一句“什时候认识的”,但他没有,他只是看着她,眸底的清池连池中微澜都毫无。

像极早就知晓的一个旁观者。

就此,苏婥原先腹中打好的谱瞬间乱了序。

她静默之后,继续说:“徐照,之前照片的那个男人,我也早就认识。”

祁砚应了声:“然后呢?”

和他目光交错的这期间,苏婥隐然皱了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