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道祁砚喜欢开门见山,所以朋友很直接地说:“程家在涉猎孤方面很有经验,但行事作风也很巧妙,但凡现在在程家有地位的人,类似徐照和程珈书两个代表,看似牵制,却在每个案件上都独占一边,就像是捆绑一样的关系。”

不等祁砚说话,朋友又补充了句:“另外,徐照和程珈书两个人有关系。”

“什关系?”

“父异母的姐弟。”朋友笑说,“这对姐弟很有意思,这辈子既是姐弟,也是仇人。”

祁砚隐约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

但他没打断,任由朋友继续说:“简言之,就是情人靠子挤走原配,原配精神疾病病发,一场车祸三人一起地狱。事故现场活来的,只有徐照和程珈书两个人。偏偏,这对苦命姐弟被带进程家,成了配合无间的合作对象。”

话音未落,祁砚就突然想到那天见面。

他问到徐照那天为什连挂电话还关机,徐照只笑:“做事完善的前提,难道不是不给人留把柄吗?越亲密的人,越不不是吗?”

这就代表着有人在旁。

这一来,那个人或许就是程珈书。

逻辑打通后,祁砚还是有一点疑问:“那既然如此,有没有查到‘绚丽’这家夜/总/会里面一个叫桉树的女人?”

徐照只给了他这个人名,说是要带来,再多的丁点未有透露。

祁砚难免觉得奇怪。

朋友那边则是略有迟疑的态度:“查是查到了,不过她的信息背景表是被全模糊化的,暂时只查到93年生,凌川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