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话还没说完,祁砚就说:“我以给你机会,但前提是,你给我我要的信息。”

真精啊,桉树就算在这种地方练到心思叵测,还是看不透祁砚现在的意图是什。她不会轻易相信陌生人,干脆一针见血地问:“您想要什?”

“丽姐是谁?”祁砚也不和她绕。

但“丽姐”这两个字仿佛是这里的禁忌词汇,桉树表情骤转严肃,防备心飙升,“您问她是做什?”

祁砚似笑而非:“他知道你成天干卖笑活?”

看似是在转移话题,却成功正中靶心,桉树的表情怔住。

她反应好几秒,才不管不顾地压不适,选择工作话:“老板,晚我陪您,是要喝酒还是唱歌呢?”

祁砚盯着她,如是看穿的力道。

桉树心里没底,拿祁砚和煤老板两边对比后,思及刚才那句话里的“他”,试探说:“所以您不是来寻欢的。”

祁砚没应没答。

桉树懂了,知躲不过,勉强地扯了抹笑:“那他人呢。”

问着问着,见祁砚神色冷淡,桉树先一步着急心慌了。

“徐照,他人呢。”

第26章 【一更】 乖女,好久不见……

在这样一个风云诡谲难测的场所,不过几句问话就沉不住气,还把情况暴露无遗的,桉树是祁砚见过的唯一一人。

如果天在这的不是祁砚,结果想而知。

“徐照”两个字问后,桉树察觉到己因急切而极有祸从,瞬间沉默相对。

她看向祁砚的神色样骤转晦涩,带了不明深意的抗拒,甚至还多了惯常敌对会有的锋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