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苏婥在撑,撑一个脱逃的机会。

样,她知道己一旦气势骤降,就极易被程控压制一头,软弱就不是她在程控这边表现的代名词。

程控却像是早有预料她这般反应。

他接过男人递来的飞镖,银色锋利的针尖由高及低地划过苏婥白皙的脸颊,用劲后轻陷的深度,似乎只要他再多用一点力,苏婥就会破相。

但苏婥不是第一次收到这种威胁。

她以眼也不眨地盯着程控,“又想毁我容了是吗?”

程控动作没停,飞镖尖头滑动半天,都没被苏婥脸上的温度蕴热半分。

苏婥明白告诉他:“我第一次跑,你把我抓回去,用蜡油给我教训;第二次是麻绳吊了我三天三夜;第三次是竹棍打到皮开肉绽。”

还有更多的,苏婥没说,但她意思摆在脸上,“怎?这次换飞镖了?”

话音落,阁楼间忽然静默来。

程控的呼吸够淡,神色晦漠难测,眼尾挑起的弧度却在肉眼见地一点一点上扬,最后勾勒了戏谑。

他像是很满意苏婥对这些记忆的深刻,飞镖滑到她被掐到泛红的颈肩,某一瞬,停了。

眼见镖尖快要戳进肉里,程控反手就将飞镖调换了头,尖锐对向己的,而给到苏婥的,是微凉掌心的抚摸。

他替她挽过颊边的发丝,浸过冰水的指尖在她早已凝起的眉眼间拂扫,带了几分不该是第一人格该有的柔情:“还记得这清楚,是念念不忘吗?”

苏婥闪躲不及,一撞开他的手,“我不管你现在是第几人格,别恶心我,给我滚远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