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样,也沉淀了他新的开始。

……

这一场回忆,想忘不忘,像是模糊血肉中唯一那点清醒,伴随着程控这通电话的威胁,一起扎在祁砚心上。

他盯着微信上那个和苏婥聊天的界面背景。

那张虚化的照片完全看不清脸,唯独看清的,是在跳舞的苏婥的曼妙背影。

一次次的视线描摹,过去相处的亲昵,每时每刻都像是融在他骨血,磨灭不去的在意,越发有了灭顶般的强烈吞噬感。

飞机落地的那刻,风雨飘摇,万物动荡。

带着对苏婥愈渐猖狂又难以抑的想念,惧怕悄然而至。

祁砚耳边还在回响程控那句“想救她吗”,呼吸渐渐在凝重中发颤。

终于,他必须承认。

他必须去见她,他不失去她。

第29章 没有我,你过的还好吗?……

程控知道苏婥想跑。

不过一段录像,没眼见为实,根本不具备说服力。

当年事,纪洵当场宣告死亡,苏世丽背后是程控,急草地连葬礼都没办,就选择终了。

那时候苏婥不懂,权以为苏世丽是太过悲伤,经受不住二次沉重打击的凌迟。

谁想到,到头来,笑的竟是她己。

现在程控突然摆这段录像,苏婥就算心惶,也不贸然被带偏。

她不惧头顶的钢球,她知道程控不会松手,他要留着她,因为她还有利用价值。

所以苏婥说:“如果当时的死亡申报是假的,你为什要压他这多年?就因为是情敌的身份,所以你要看他生不如死地度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