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案件进展到现在,看似水落石,却在每个关卡都逆风骤转形势。

按理来说,不该急着定论,但祁砚像是拿捏准了什信息,开会过后就和魏永西再次谈话。

这次祁砚笃定一件事,也知道怎问会直截了当戳中魏永西要害。

但他没有,他挑了侧向攻击的问法:“你认识詹印,而且他手上的LSD致幻剂是从你这边拿的。”

魏永西依旧是那副吊郎当的不配合态度:“我不知道。”

祁砚把一份医疗具单丢到他面前,蓦然增的笑,不达眼底,“说不说实话?”

魏永西低头那瞬,入目的是一份两年前医疗保险的单子。他的脸色唰的一就白了,这份医疗赔偿单不是都销毁了吗?

所以,徐照又骗了他是吗?!

魏永西的火气说来就来,“是不是徐照给你的!他现在人呢!我要见他!我现在就要见他!”

祁砚无视他的话,翻开具单,指着上面明确转的三十万就说:“两年前,你撞死过人,为了逃避责任偿还,你和网上新认识的那帮人躲在一家夜/总/会整整一个半月,中途没踏过包厢。是在那边,你碰上的程珈书,是吗?”

魏永西完全没想到祁砚会知道这多。

他慌了,彻底慌了,多一句辩解的话都说不。

而这不过是祁砚那边搜集证据的开始。

证据不是徐照给的,是他派在经许的人从魏郦嘴里套的。

魏郦很不好说话,但这不代表心理防线破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