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说白,他不过有的是一个父亲的血缘,如果不看在这层关系,她早就想弄死他了。

所以现在徐照这种不知趣还不要命的行为,程珈书嗤之以鼻。她只说:“你最好心里有点数,别蹬鼻子上脸。”

这话还没扩散在空气,徐照扶着球杆手柄的手突然倒转,打球的锋利底部劈开空气,准确无误地抵在程珈书脖子上。

再近一点,只要他用力,那块保养得白皙细腻的皮肤就会被割血。

程珈书显然没料到徐照会这做,神色惊变:“你疯了?”

徐照终于在凌厉目光中泄一丝笑:“怎?你才知道?”

“徐照,我警告你,你给我脑子放清楚点,我是你姐姐!”

“时刻想弄死我的姐姐?”徐照笑得讽刺,“还是主意打在我女人身上的姐姐?”

这场戏,徐照演了整整十年。

够久了,该停了。

球杆抵着程珈书的动作一变不变。

徐照面朝向她,手上用了点劲,球杆底部顿时微嵌入程珈书的脖颈。鲜明的血渍在炽光灯耀着刺目的红,他靠近多,她就后退多。

就像天平上已然不平衡的两端,鹿死谁手,现在像是有了预兆。

是一条船上的蚂蚱,程珈书清楚徐照想干什。

危险关头,她笑了:“你当我不知道,你早就准备脱离?你以为这种事程控会不知道?提醒你一句,知道明晚南边灯塔会死的人是谁吗?”

再明显不过的回答。

徐照知道程珈书这句话指代的人是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