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废弃灯塔这边的形势必定比南边灯塔更难以收场。

周围一望无际的海域,只靠一处灯塔暗守。

苏婥就站在偏向朝海的位置,不知是夜泛凉的海风吹湿她的发,还是不见休止的雨水打乱她的视线。

她的长发飘零无度,拂在她最后那点写满柔光的眼前,将她连撑了几天的倔强一并挥去。

苏婥淡凉地望着灯塔的祁砚,太多话积蓄在胸腔,微微动唇的刹那,却一个字眼都说不来。

你不该来的。

这是圈套,这是故意设的圈套。

你为什要来?

苏婥有太多的话想说,滚到嘴边,统统汇聚成了无声的摇头。她希望他走,最好现在就走。

这个灯塔里有太多的危险,或许除了男人手上那把猎/枪,还有更多未知的危险。

祁砚明明看懂了她的眼神,却还是在不过一秒的沉默后,朝前走了步。

一时间,又是清脆的“咔嗒”一声,冰凉的子弹被动被推上膛。

祁砚却丝毫不见惊慌,视线移回到苏婥身上,依旧是之前那样的淡漠语气:“苏婥,我和你说过,反手拿捏的要点,你永远都记不住这点。”

苏婥皱眉看他。

她好像听懂了他的话外音,祁砚在教她被钳制时的反手方式。

是以前她学了好久才学会的防身术。

祁砚说过她脑子不好,说过她笨,却还是在训练馆手把手教她教会这招。他和她说过:“别指望我护你。”

以前的苏婥还会打趣他说:“切,有你这样的,还会有谁来招惹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