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天的准备时间,大后天晚上就是舞会。

祁砚哪都没去,不过是待在既定的酒店里,喝咖啡,看风景,偶尔接一通来国内的秘密电话。

第一天到,祝域联系了祁砚。

但那之后,国内线路这边中断,祝域把机会交到祁砚手里,就不会过度干扰,以防现不必要的麻烦。

第二天,柬埔寨暴雨袭城,祁砚站在窗边,眸色冷冽。

第三天,受邀的提醒消息发到副总裁的手机上,也就是现在的祁砚手里。

时间不变,地点有变,原先的郊区别墅换成了C&H庄园,增加的还有男士领带的配色。

祁砚被安排到的数字号是12,规定配色墨蓝或紫红。

如果是以前,祁砚想都不想就会选墨蓝,他不喜欢太过亮眼的色泽。

不过这次,祁砚选了紫红的领带。

像是猎手欲要举起早有瞄准的枪,扫视全场,最后盲狙也打到心仪的猎物。

祁砚不猜明晚的舞会,会不会有碰上苏婥,但很起码的,他知道己这是开始和程控搏胜了。

听闻舞会当晚会现各行各界的精英人士,不乏于中国这边的上流,名媛名流更是为睹一方盛世到场,所以对配的当然是一男一女。

舞会前会提前给到字母缩写。

祁砚这边对配到的女人,第一个字母缩写,是C。

*

舞会当晚的庄园,接续抵达的豪车一派宏大壮观,无一辆不是百万级开外,和柬埔寨这边实际的经济实力形成截然相反的对比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